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第三届全国涂料科学与技术会议在江西南昌成功举行

 2014年10月27-28日,第三届涂料科学与技术会议在南昌凯美格兰云天酒店举行。此次会议由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涂料与高分子系、海洋涂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教育部先进涂料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近200位专家、学者、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申亮主持,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胡业华副校长、复旦大学材料系主任武利民教授分别为大会致辞,欢迎来自涂料行业的各位专家、代表,并对会议的开展寄予厚望。

       

 会议邀请了美国东密西根大学Jamil Baghdach教授、德国帕德博恩综合大学Wolfgang Bremser教授、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Dean C. Webster教授等国内外涂料行业30位专家作主题报告。报告围绕新型水性涂料用高分子设计、海洋防腐防污涂料研发、水包水多彩涂料的应用以及特种功能性涂料的研究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我校涂料中心周树学教授应邀作了“自清洁涂料的制备与挑战”的主题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

                

 全国涂料科学与技术会议是由我校教育部先进涂料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武利民教授发起组织,曾于2008年和2010年分别在我校成功举办了首届和第二届会议。该会议不仅是涂料行业的学术盛会,也促进了高校、科研院所、涂料企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涂料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3 | 复旦大学教育部先进涂料工程研究中心